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

重点研究推进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等事项

邵阳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朱力波)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推进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贯彻落实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处理厂外水体黑臭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审议并通过了《贯彻落实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邵阳市江北污水处理厂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下发了相关问题整改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4日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发展方针,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着力化解突出环境污染问题,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会议要求,两个方案中明确任务责任的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尽职履责,严格监管执法,据实保障资金,对照方案要求,倒排工期,抓紧实施,推动整改高质量按序时完成任务。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全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扭转了开局不利局面,办成了一批大事、实事、好事,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答卷。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各级干部忠诚履职的体现。对于干事创业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要旗帜鲜明、大张旗鼓予以表扬,树立榜样,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表彰邵阳市2020年纳税5000万以上制造业企业名单(送审稿)》;审议并原则同意《邵阳市2020年度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暨产业发展先进单位、优胜项目和先进个人名单(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邵阳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信访领域示范创建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