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0-03-11 20:56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杰)3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全市财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事项。

会议传达贯彻了3月5日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的市州长视频会议和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着力稳住经济增长、加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科学预判、加强调度,做到均衡入库、提升质量,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债务化解工作。要强化“政府过紧日子、老百姓过好日子”的思想,加强预算管理、规范财政管理,应收尽收、应减尽减、应保尽保、应压尽压、应扶尽扶,确保“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稳定,全力以赴保防疫所需、保园区建设、保产业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全面清查我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普查内容,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组织实施,确保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会议审议通过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邵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按程序审签实施。

会议听取了我市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政府网站管理、12345政府服务热线整合升级等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省直部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利企便民、开放创新、分级分类原则,加快政府门户网站升级改版,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把“12345”前台做通,做到听民忧,把解决问题的责任和措施做实,做到解民忧,切实提升政府公信力。要继续加大采取网上服务“快捷办”、电话预约“错时办”、绿色通道“容缺承诺办”、重点项目“帮代办”、贴心服务“一次办”、热线服务“提速办”、畅通投诉“监督办”等措施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信息化和办公自动化建设工作以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