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关于邵阳市青龙桥维修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5-20 15:35 信息来源:发改委
分享到:
打印


邵市发改投2020〕142

关于邵阳市青龙桥维修加固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邵阳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申请审批邵阳市青龙桥维修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项目可研等相关资料收悉,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并出具了《关于<邵阳市青龙桥维修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意见报告》(邵政投评〔2020〕15号),市财政部门出具了该项目资金来源的意见。根据2017年9月湖南省宏尚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邵阳市青龙桥定期检测结论,该桥检测评定为D级,应进行维修加固。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对青龙桥进行维修加固,整联跨同步顶升后更换支座,对梁体混凝土掉角及麻面、桥墩蜂窝麻面、桥台粗集料外露部位进行修补,对裂缝封闭处理后粘贴钢板条,桥台伸缩缝更换,更换桥面混凝土铺装为沥青砼铺装,对全桥梁体及墩台身表面涂装美化,人行道路缘石增设钢管扶手,更换全桥路灯。

二、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邵阳市中心城区,大祥区与双清区交界处,东起邵水东路-东风路交叉口,对接东风路,西至邵水西路-红旗路交叉口,对接红旗路,全长84.5m。

三、项目建设总工期:5个月。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034.1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24.26万元,其他费用224.46万元,预备费85.38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五、如需对本项目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来函变更,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六、请根据本文件办理相关手续。

七、请项目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投标的规定,本项目施工以及重要设备、材料采购活动等必须全部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八、在后续设计工作中,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补充论证,优化工程设计方案。

九、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十、本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延期最长不超过1年。项目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十一、请根据本批复要求,按限额设计原则抓紧组织开展项目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工程建设概算。

20205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