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关于邵阳市红旗渠污水厂扩建提标、管网改造及修复和雨溪片区雨污分流调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3-10 13:52 信息来源:邵阳市发改委
分享到:
打印



邵市发改环资2020〕52

关于邵阳市红旗渠污水厂扩建提标、管网改造及修复和

雨溪片区雨污分流调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邵阳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关于邵阳市红旗渠污水厂扩建提标、管网改造及修复和雨溪片区雨污分流调水工程项目立项的请示”及相关资料均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城区水环境质量,提高城市人居环境,确保水质安全,原则上同意邵阳市江北污水提标、管网新建及修复工程的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邵阳市东岸红旗渠河口。

三、项目建设内容:邵阳市红旗渠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4.0 万/天,提标改造8.0 万/天,按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准》(GB18918-2002)一A《湖省城镇污水处理厂主要水污染物准》(DB43/T1546-2018)二级排设计;新建红旗渠六洲桥至新华南路约4公里截污管网工程;三里渠两侧新建污水管网以及原污水渠改造为雨水渠,同时开展现有管网清淤及修复工程等;新建雨溪片区调水压力管5.8公里,同时对该片区内雨污水管网进行分流。

四、项目总投资为工程总为454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项目单位自筹。

五、建设单位:邵阳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六、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节能设计规范,进一步优化节能措施和方案,积极采用节能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

七、项目实施过程中国土、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等需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八、请项目法人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标投标的规定,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重大设备、材料采购等必须依法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十、本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延期最长不超过1年。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20203月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