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关于《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关于审批邵阳电网事故限电及超电网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的请示》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3-11 13:56 信息来源:邵阳市发改委
分享到:
打印


邵市发改能源2020〕60

关于《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关于审批邵阳电网事故限电及超电网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的请示》的批复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

你公司《关于审批邵阳电网事故限电及超电网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制定的《邵阳电网事故限电序位表》(地调部分)及《邵阳电网超电网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地调部分)。

二、请按照《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99号)、《电网调度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令第3号)、《有序用电管理办法》(发改运行〔2011〕832号)、湖南省<有序用电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湘政办发〔2011〕66号)和《湖南电力调度控制规程》(湘电公司调〔2015〕122号)等文件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执行制定的限电序位表,组织好紧急情况下的有序用电工作,以减少事故限电影响,并及时向我委报告相关情况。

附件:《邵阳电网事故限电序位表》(地调部分)及《邵阳电网超电网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地调部分)

20203月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