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 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 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市委新 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经济运 行服务组主动作为,梳理了从 2019 年 12 月中旬截 至 2020 年 2 月 20 日,党中央、国务院、国家有关 部委和省委、省政府围绕疫情防控和“六稳”工作 密集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汇编成《近期国省促进 经济发展相关支持政策“硬核干货”摘编》,得到 了省政府办公厅的充分肯定,以及市内相关单位企 业的一致好评。

2020 年 2 月 20 日以来,国家、省持续出台了 一系列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 平稳发展的政策措施。经济运行服务组对期间发布 的系列扶持政策措施,再次进行梳理,筛选摘录部 分“干货”政策,汇编成《近期国省促进经济发展 相关支持政策“硬核干货”摘编》(第二辑),供 各级领导、广大单位企业和市民查阅参考,并在市 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经济运行服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