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关于邵阳市主城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26 23:3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主城区调整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大祥区的金宪贺小区3栋;双清区的铖景泰宾馆及其住宅楼、龙须塘小学旁边的确诊病例粟某居住点、裕丰家园、大祥区公路管理局、清泉花园小区3栋;北塔区的杨旗岭社区、凯里亚德酒店。封控区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二、管控区:龙须塘社区、和谐社区、滨湖社区、金宪贺小区、万岁庙社区、桂花社区、资枣社区、柘木社区、匡家社区。管控区严格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

三、防范区:龙须塘街道、石桥街道、小江湖街道、城北路街道、陈家桥镇、状元洲街道、田江街道辖区内,除封控区、管控区和中风险地区以外的其它区域。防范区严格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

四、原划定的10个临时封闭管理场所:双清区的罗新水果店、昭东市场倾城之恋店、双坡岭百旺内衣店、双坡岭菜市场、怀仁大药房(得丰市场对面)、新天地步步高超市、和谐社区中心大药店、维克液压厂、张老满回民粉面店,新邵县的世纪华联生活超市,解除临时封闭管理。

五、中风险地区:双清区的龙须塘社区、和谐社区、滨湖社区;大祥区城北路街道西外街社区的西外街路以南、民族二巷路以西、红旗西路以北、恒大未来城三期围墙以东的围合区域;北塔区陈家桥镇的云山路以北、资兴路以东、龙源路以南、宝苑路以西的围合区域和杨旗岭社区。

上述调整自2022年4月26日23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发布。

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