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新邵县举办2022年2月份“企业家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09:44 信息来源:新邵县
分享到:
打印

    2月26日,新邵县2022年2月份“企业家日”活动在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县委书记陈历贤,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志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副县长李卫军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中安安华年产10万吨再生铜生产线及10万吨铜基础铜材加工项目。该项目由中安安华(海南)企业总部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2020年省重点项目,也是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废旧金属再利用产业集群的主要支撑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元,用地78亩,已建成标准化厂房3万平方米,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0余个,年税收达2亿元以上。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围绕自身发展态势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县科工信局、县金融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就如何解决难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县农商行、县建设银行、县工商银行、县农发行等金融机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打造更适合企业需求的融资产品,为企业在新邵发展成长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陈历贤指出,在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2月份的“企业家日”活动,主要是想倾听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推动相关部门、银行加强对接协调,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一起保持定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新邵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历贤要求,要把企业作为推动新邵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明确了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邵的奋斗目标,“四大战略”中的第一大战略就是“特色工业立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企业作为推动新邵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企业发展;要用心用情用力支持服务企业。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落实,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企业安心、专心、用心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办好企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于创新、承担社会责任,克服困难,战胜风险挑战,把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打造成湘西南循环经济的产业高地、全国绿色产业示范基地。

    贺朝晖表示,感谢企业家们、银行家们为新邵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关于政策支持、融资、用地、拆迁、奖补落实、手续办理、园区基础建设、网络开通等九个方面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列好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及时反馈情况,千方百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依法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最高的效率,为企业做好服务,做到“事事有着落,事实有回应”,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也请企业与政府部门加强衔接,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