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新宁县召开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9:05 信息来源:新宁县
分享到:
打印


5月23日,我县召开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出席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禁毒和反电诈、信访维稳等六项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杨云龙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指标、督查内容、工作实际和时间节点要求找问题、补短板,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要综合施策,聚焦聚力抓好工作落实,迅速排查整改车辆非法载人载客、货车超载等重点隐患;进一步压实学生防溺水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技防物防作用,确保实现零溺亡目标;要分解任务,加强督查,强力推进信访维稳、禁毒和反电诈等工作。

杨云龙要求,要加强统筹推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基础工作到位、沟通协调到位、督查调度到位、经费保障到位。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确保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社会治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