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唐克俭调度邵阳市航天科普系列活动暨武冈国防教育基地启动仪式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11:09 信息来源:武冈市
分享到:
打印

3月22日,市委书记唐克俭深入武冈国防教育基地,调研指导邵阳市航天科普系列活动暨武冈国防教育基地启动仪式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营造节俭热烈、安全有序的活动氛围,确保邵阳市航天科普系列活动暨武冈国防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唐克俭一行先后走进国防教育展馆,及正在布展的航天展馆,现场查看场馆布置、氛围营造、设备调试、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阶段流程。

随后,唐克俭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各筹备工作小组情况汇报,调度相关工作。他指出,承办邵阳市航天科普系列活动,是邵阳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武冈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一次宣传推介武冈的良好契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致力于营造节俭热烈、安全有序的活动氛围,进一步完善筹备组织体系,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清单管理、跟踪问效,始终坚持精益求精,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唐克俭强调,要认真把握搞好活动的各项关键因素,全面提升活动服务质量,细而又细做好展馆布展、会场搭建、消防安全、交通管理、食品安全等各项现场准备工作,完善各活动场地的应急预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展示武冈良好形象。要坚持全方位、多渠道,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作好“小活动大宣传”文章,提高武冈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压紧压实责任,指挥部要积极对接邵阳市,加强统筹协调,紧密督导调度,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向邵阳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唐旭峰、殷绪成、陈学先、达继国、李巧云、杨建平、杨孟秋等参加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