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武冈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9 信息来源:新武冈
分享到:
打印

71日,武冈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唐克俭出席会议并围绕《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承诺》主题,给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号召每一个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民生福祉、推动事业发展、砥砺实干劲头、锤炼自身修为上当先锋、作表率。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旭峰主持会议,市领导罗健、殷绪成、何再弟、陈学先、达继国、王琪、杨建平等出席会议。

唐克俭在讲课时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我们党101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武冈的党组织始终与时代发展同步伐、同党的事业共命运、和人民群众心相印,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先进典型。

唐克俭说,要以先进典型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榜样,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先锋、作表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不断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坚守理想,做到有崇高的信仰、有坚定的信念、有必胜的信心;要以先进典型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真挚情怀为榜样,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当先锋、作表率。牢牢抓住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牢记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增进民生福祉。

唐克俭说,要以先进典型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为榜样,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增强想担当的自觉,激发愿担当的动力,砥砺敢担当的闯劲,敢于在树牢新理念上、在融入新格局上、在肩负新使命上、在抢抓新机遇上担当作为;要以先进典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为榜样,在砥砺实干劲头上当先锋、作表率。把实干作为使命所在、职责所在,常怀求真务实的长劲、埋头苦干的实劲、狠抓落实的拼劲,以实干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交出新答卷;要以先进典型洁身自好、不慕虚华的道德品质为榜样,在锤炼自身修为上当先锋、作表率。珍惜自己的岗位平台,自觉拧紧思想认识的“螺丝”、练好共产党人的“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以自律管住小节、以自省陶冶品德、以自警规范言行。

会议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五四”奖章获得者。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