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唐克俭强调:瞄准全年工作目标 再加压再发力再突破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1 信息来源:新武冈
分享到:
打印

71日,我市召开“三抓起步、开局争先”百日竞赛活动总结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议,市委书记唐克俭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正确认清我市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瞄准全年工作目标,再加压再发力再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旭峰主持会议,市领导罗健、殷绪成、何再弟、陈学先、达继国、王琪、杨建平等出席会议。

唐克俭指出,上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投资、防风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武冈上下干事氛围更浓更优了,主要经济指标运行保持稳中向好,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弱项也不容忽视。必须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奋力创先争优,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奠定基础。

唐克俭强调,下半年是加快发展、决战全年的重要阶段。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防疫常态长效,坚持“严紧实准快”,突出抓好高速路口健康检测、“双向”摸排、常态化管控措施落实等重点;要稳住经济大盘,严格落实国家、省、邵助企纾困增效政策,扎实开展万名党员干部联企帮扶工作,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全力以赴抓好文创工作,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保持宣传热度;要扎实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夏季大比拼”活动,集中火力攻坚,积极包装一批项目,尽快开工一批项目,加速推进一批项目,确保竣工一批项目;要较真碰硬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清零问题,大力宣传相关政策措施;要积极培育财源,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土地市场活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梳理武冈在外企业家资源,围绕产业链作好延链扩链文章,充分发挥“一乡一商会”作用以商招商;要强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覆盖开展上门走访,对标考核要求,全面查漏补缺,做到工作落实、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同步高效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决有力守牢底线,丝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防范金融风险、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防汛抗旱、安全生产、防学生溺水、交通安全等工作。

唐克俭强调,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实现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是关键。要坚持上下联动抓党建、强引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争先进,转变作风抓落实,用实干实绩实效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会议通报上半年经济形势运行情况,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三抓起步、开局争先”百日竞赛活动综合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市统计局、市发改局、市科工信局、市商务局分别汇报各自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