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市人大召开《邵阳市资江保护条例》集中宣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7 11:20 信息来源:新武冈
分享到:
打印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邵阳市资江保护条例》集中宣传周活动部署会议,就该《条例》宣传和实施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邵阳市资江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2021年10月21日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通过,2021年12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批准,自2022年3月1日起实施。

会议诠释了制定该《条例》的目的和意义,解读了重点条款内容,下发了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将宣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如期落实各项任务;要创新宣传方式,抓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宣传,利用“村村响”、社区宣传等媒介抓好末端宣传;要狠抓上下联动,组织志愿者按照时间节点将宣传活动送到每一个村落,宣传资料送到每一个村组,打通条例实施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