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邵阳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7:06 信息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

2月2日,我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很多市民群众前往咨询和求职,进一步双向解决企业与群众“用工荒”“就业难”问题,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当天上午,县高新区管委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现场,来自全县各乡镇求职者积极地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招工信息,与县高新区企业代表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对接交流。其中,有一部分群众来自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为促进集中安置点搬迁人员、脱贫人员、农村低收入人员等实现就业增收,县人社局、县发改局组织各乡镇安置点住户5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确保安置点群众搬得出、住得下、稳得住。田芳艳是塘渡口镇梅溪嘉园安置点住户,父母常年在外务工,为了更好地辅导弟弟妹妹学习,她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家上班,因为高新区离家近,这次她想在这里找一份工作。

群众 田芳艳

“有一个厂招文员,我对这个工作也比较感兴趣,也比较适合我,我跟厂在那边已经填了了工作简历,达成了一定的工作意向。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湖南呈兴纸品有限公司、湖南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电小酷科技有限公司、邵阳市欧秀服饰有限公司、湖南赛维克新材料有限公司、邵阳市华登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30余家,主要提供普工、文员、财务、管理类、技术类等1000余个岗位。湖南赛维克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硬质合金材料、金属陶瓷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去年年底入驻园区,目前订单已排到今年12月,现阶段急需新招30多名员工投入生产,通过此次招聘会该公司招到了20多人,解决了“用工难”燃眉之急。

湖南赛维克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 彭忠元

“邵阳县这次专场招聘会,为我们解决了招聘难的问题,招聘到了我们企业所需的技术人才,为我们湖南赛维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全力投入生产提供了保障。

当天,进场参加招聘会的群众有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现场办理入职手续220余人。下一步此轮服务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还将走进各乡镇。我县将充分利用春节后人力资源供需热潮,围绕不同求职人群、不同行业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力缓解开年企业用工难、求职者就业难问题,为做好我县招商稳商工作,发展县域经济提供动力。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县高新区管委会、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县环虎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