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邵阳县举行“追忆入党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1 信息来源:邵阳县
分享到:
打印

7月1日上午,由邵阳县委组织部主办,邵阳县委宣传部、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追忆入党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县委大礼堂举行。县领导袁胜良、欧阳学、唐军良、彭茂华、唐玉华、贺婷婷、许小平、张哲等出席。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身边典型人物事迹,回忆当年的入党故事,以真挚的情感追忆了入党过程中难以忘却的精彩瞬间和心路历程,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实干与担当诠释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座评委和观众的一次次共鸣,热烈掌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 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4名。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巩固我县“追忆入党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成果,不断推动全县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