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2022年邵阳县建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15:37 信息来源:邵阳县
分享到:
打印

5月19日下午,2022年全县建议提案交办会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办理经验、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办理工作任务,确保扎实有效高质量办理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华出席会议。县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县政府共承办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135件,其中县人大代表建议75件、县政协委员提案60件,办理政协微建议11件。2022年共收到市人大代表建议会办件7件,县人大代表建议162件,县政协委员提案202件,涉及交通、教育、住建、农业农村、生态等多个领域。市人大代表建议已交办到各相关单位并全部完成了会办工作。

会议强调,办理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是政府施政履职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以科学民主决策回应社会关切和服务人民的重要体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实行专人专班负责,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建议提案办理程序,依法依规认真办理;充分了解、加强调研、深入研究、加强沟通,与代表委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围绕解决问题积极谋划好的思路和办法,能解决的要努力创造条件解决;加强督查督办,压实部门责任,用心用情办理,力戒形式主义,不断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切实做到办理一件建议提案,解决好一类问题,促进一方工作,造福一方群众,确保我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