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曾市南到邵阳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16:45 信息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

2月2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市南到邵阳县长乐乡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龙明主,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玉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晨旭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曾市南(右三)

县委书记 袁胜良​(右四)

曾市南一行在长乐乡长阳矿区,先后对长乐乡陈家冲矿涌水临时治理点、长乐百富煤矿区矿涌水处理厂建设点、新联环保砖厂复垦复绿点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邵阳县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汇报。

曾市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执行政治纪律的体现。要不断压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责任,生态环保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要紧盯整改目标,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见底见效。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重点信访件的整改,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加快污水处理站建设,尽快实现问题整改销号,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