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区委书记赵逢春到小江湖街道、汽车站街道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1 信息来源:双清区
分享到:
打印

    73日上午,区委书记赵逢春到小江湖街道、汽车站街道调研,与街道班子成员面对面交流,了解街道基本情况,并先后走访了小江湖街道塔北社区、汽车站街道麻子洼社区和煤机大厦小区。区领导杨玉华参与调研。

    在座谈会上,赵逢春先后听取小江湖街道和汽车站街道各项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街道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街道干部呈现出的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表示肯定,鼓励街道干部继续砥砺奋斗。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履职尽责;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抓重点、找难点、解痛点;要做好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文明创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排查社会治理中的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以党建引领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断提升能力本领,锻造务实作风。

    在煤机大厦老旧小区,赵逢春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小区电梯安装、院落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该小区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典型做法,耐心倾听小区居民的生活诉求,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要以高效率治理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便民惠民服务水平,持续深化基层治理,在共建、共治、共享路径中,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参与感、幸福感,发挥煤机大厦老旧小区改造的典型作用,切实推进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赵逢春在调研中强调,要壮大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整合人才资源,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不断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全力以赴解难题、化矛盾、保稳定;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到底落到位,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清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