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来邵东市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

 322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周运平带队来邵东市调研一件事一次办”“一网通办”“湘易办建设应用等工作。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副市长孙晨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12345便民热线中心、湖南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邵东市乡村振兴信息服务中心、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邵东市一件事一次办”“一网通办”“湘易办建设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周运平对邵东市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邵东市坚持需求导向,聚焦企业群众普遍关注、需求集中的领域以及办事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难点堵点问题,完善落实有关标准和政策措施,着力破解关键瓶颈和体制机制障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强化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和数字应用,全面实施综合窗口服务模式,统筹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资源,推动政务服务与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有机衔接,构建高效运行的政务服务体系;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东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