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邵东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

7月1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带队来邵东市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当天上午,姜卫军一行先后来到邵东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九六农庄等地,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邵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汇报和部分优秀退役军人的创业故事。

邵东市是兵员大市,也是优抚和安置大市,拥有退役军人近5万人。为了让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专门成立了“邵东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办公室”,并依托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等平台,为退役军人免费提供政策指导、信息资源对接、就业支持、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和孵化等立体化服务。截至目前,全市成功创业的退役军人有1472人,创办企业116家,其中规模企业53家,产值千万以上企业47家。

调研中,姜卫军对邵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邵东市在引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可圈可点,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创业激情高,在邵阳市走在前列。姜卫军希望,邵东市要进一步引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造成邵阳市乃至全省的“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