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对部分政府组成部门进行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16:54 信息来源:隆回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不断提高政府组成部门的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5月29日,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对部分政府组成部门进行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出席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对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应急管理局等三个单位近三年的工作进行评议动员,并部署相关工作。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宣读了《2023年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对部分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兰鹏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是服务发展大局、支持政府及其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被评议对象要切实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以对党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评议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接受人大评议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安排专门力量,主动加强与工作评议调查组的沟通和协商,切实提升自身工作整体水平。对工作评议调查组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和吸收,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努力提升工作成效。各单位要以这次人大评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通过解决一个问题,达到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确保实现新的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曾梅林强调,评议组要用正确的方式开展评议,牢牢把握工作评议的目标方向,紧紧抓住工作评议的关键节点,做好做实相关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评议实效。要敢于评价,客观评议,以“评”促干,促进政府组成部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为民办实事能力,更好地担当作为、改进工作、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被评议单位要用正确的态度对待工作评议,进一步端正态度,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迎评工作。要以评议为动力,建立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问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整改,促进依法行政、规范行政、高效行政。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主持,县领导胡德伟、彭向文、胡江南、申智军,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其下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