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贺永亮到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调研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09:40 信息来源:洞口县
分享到:
打印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率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科工局、医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国家税务总局洞口税务局调研税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看到县委、县政府对发展的坚定决心,紧紧围绕“三区一中心”战略,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洞口的多项优势,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谋解,县政协副主席尹琪峰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局长黎朝阳汇报了洞口县税务局的基本情况、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形势分析。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做好2022年税收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洞口县税务局工作,为推动洞口“三区一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添砖加瓦。杨云龙、肖谋解、尹琪峰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贺永亮对过去一年洞口县税务局取得的良好成绩予以肯定,并就2022年税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站位、提升信心,坚决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强化征管、堵塞漏洞,全力以赴抓收入;要深化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培育财税增长点;要强化执法、协同发力,全面提升税费征管质效;要锚定目标、创先争优,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确保财税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调度、严格考核,全面加强征管保障工作;要强化管理、带好队伍,全力打造全省、全市清廉高效税务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