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工作部门 > 畜牧水产局

邵阳市畜牧水产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邵阳市畜牧水产局 2019-03-11 19:10 字号:【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要求,由市畜牧水产局编制而成。本报告的统计数据时限为201811日至1231

一、概述

2018年,市畜牧水产局坚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邵阳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不断增强公开意识,加大公开力度,拓展公开领域,深化公开内容,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

二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情况

今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围绕增强工作透明度,加强民主监督,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规范政府信息公开要求,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创新政府信息公开形式,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 2018年,我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550条,财政信息4条,人事任免3条,征集调查5期,办事服务17项。

、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拓宽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政府信息公开意识有待提高。局内各科室对公开信息的梳理不精细,信息报送还存在不及时、信息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二是信息公开力度还需加大。随着社会对政府信息关注度的提高,目前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内容、范围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附件:邵阳市畜牧水产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