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邵阳市百合路(K0+500-建设南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8-10 17:2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邵市发改投〔2019〕196号 

 

关于邵阳市百合路(K0+500-建设南路)道路工程

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报来的《关于邵阳市百合路(K0+500-建设南路)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批复的申请报告》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批复条件

该项目属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市规划局已出具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规[选]字第2017-25号)、市国土局已出具用地预审意见(邵国土资预审字[2017]42号)。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邵政投评[2019]14号)。

二、批复内容

1、同意你司按照城市规划要求,建设百合路(K0+500-建设南路)道路工程项目。

2、建设规模及内容:全长269.627米,路宽为24米,道路分幅为5米(人行道)+14米(车行道)+5米(人行道)。

3、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估算63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5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5万元,预备费3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投资。

4、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节能设计规范,进一步优化节能措施和方案,积极采用节能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

5、要严格执行落实环保部门审查意见,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避免环境污染。

6、请项目法人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标投标的规定,本项目施工等必须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7、如需对本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8、请根据本文件办理城乡规划、土地使用、环评批复、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9、本批复文件有效期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2019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