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邵阳市第十三中学教学楼、教学辅助楼消防设施等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8-11 17:3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邵市发改社〔2019〕200号 

 

关于邵阳市第十三中学教学楼、教学辅助楼消防设施等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邵阳市第十三中学:

你校报来的《关于申请邵阳市第十三中学教学楼、教学辅助楼消防设施等配套工程立项的报告》、《邵阳市第十三中学教学楼、教学辅助楼消防设施等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市教育局“同意,请发改委支持”的意见及经市教育局同意的项目资金筹措方案。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保证邵阳市第十三中学教学消防安全,满足新形势下市教育局对城区中小学教学环境的新要求,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校环境,同意邵阳市第十三中学教学楼、教学辅助楼消防设施等配套工程的建设

二、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地面装饰、内墙面涂敷、天棚装饰以及门窗安装等室内装饰,消防防水池、消防管道、消防水箱、消火栓、灭火器、消防控制装置等消防设施工程。

三、项目总投资345.99万元。项目建设资金从教育费附加中筹措。

四、项目由邵阳市第十三中学担任项目法人,负责该项目的筹资、建设和管理。

五、项目建筑、电气等 ,按照国家有关节能要求,在初步设计阶段进一步完善。请根据本批复要求,按限额设计原则抓紧组织开展项目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工程建设概算。

六、请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

七、请据此开展工作,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在下阶段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依法开展招投标工作,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标准,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

 

 

2019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