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邵阳市特别防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7 21:45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唐海军)10月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22年邵阳市特别防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沈志定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重点行业和领域,全力以赴推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会议通报了1至9月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辖三区、邵阳经开区及周边相关县市作表态发言。

沈志定指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现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重大考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标准立在心头,把办公放在路上,紧盯道路扬尘、建筑工地、机动车辆尾气排放、秸秆焚烧、城区“禁炮”、居民熏制腊肉等重点工作,以抓铁留痕的决心和毅力,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要压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多方联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