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邵阳市旅行社踩线首发团前往神秘花瑶

发布时间:2020-04-13 14:58 信息来源: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打印

    春光织锦四月天,团队踩线观光忙。4月11日-12日,应湖南雪峰山大花瑶文化旅游公司邀请,邵阳市旅游协会组织30余名旅行社和自媒体代表前往虎形山旺溪瀑布、枫香瑶寨等景区踩线,实地深度考察。

    参与人员实地考察了旺溪景区、瑶王古寨、崇木凼古树群等景点,重点了解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团队用餐和住宿场地特色,听取了雪峰山大花瑶文化旅游公司、花瑶景区管理处的讲解并详细咨询了景区门票、用餐、住宿、娱乐项目等方面的相关价格,各旅行社围绕大花瑶旅游圈,制订了二日游、三日游的具体行程。两天的踩线行程在协会会员微信群和旅游同行圈进行了全程实况直播。

    据悉,雪峰山花瑶隆回旺溪瀑布群共有花瑶古村、沟壑奇石、高峡瀑布等18个特色景点,旅游项目投入3000多万元,现已完成了5公里高标准仿生游步道、3个观景台、2个大型生态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以及玻璃滑道、飞龙迎瀑、风雨桥、休闲亭等人工景观,高品质的旺溪瀑布群景区已全部完工,拟定于4月29日开园。

此次踩线活动是适应当前只开放省内游的形势,鼓励和帮助组团和出境旅行社业务迅速转型的举措之一,同时可以将花瑶隆回段和溆浦段旅游资源强强联合、联动推广,将‘走出去’变成‘游家乡’,让邵阳家门口的旅游‘火’起来,进而带动邵阳旅游的复苏。”    
(市旅游协会段慧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