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带队赴省文旅厅对接全市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14:50 信息来源:文体广新局
打印

    12月12日,邵阳市委副书记、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事青带领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映梅一行专程前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接全市文旅工作。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携省厅办公室、财务处、公共服务处、资源开发与全域旅游推进处负责人热情接见。


    刘事青谈到,2019年是文旅融合开局之年,在省文旅厅的精心指导下,邵阳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他全面介绍了邵阳市2019年文化旅游工作情况,并重点就邵阳市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建设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等方面所取得的新突破进行了详细介绍。


    禹新荣肯定了邵阳市近年来在文化旅游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邵阳市委、市政府站得高、看得远,带领当地群众走出了一条贫困地区加快文旅事业发展的新路子;在充分立足当地实际的基础上,推出了一大批文旅品牌活动,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对外树立了良好形象;在旅游产业发展、文物保护、非遗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整体布局,项目意识强,发展势头良好。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全力支持邵阳市文旅事业建设发展,特别在贫困地区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博物馆运行、文化设施维修、文化遗产保护、艺术创作等方面给予必要支持。
    近年来,邵阳市文旅工作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发展导向,“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局面逐步形成,文旅资源整合不断深入,文化基础设施不断夯实,文化惠民普及面不断扩大,文化品牌创建不断加强,基础保障不断增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