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贫困户产品销路愁,帮扶单位来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1 信息来源: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打印

          2019年,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该局党委安排了扶贫工作队,派驻了队长邓坤等3名工作人员到大园村驻村帮扶,同时按照相关要求让单位职工对大园村贫困户结对帮扶。

           如今到了农产品收获售卖的季节,为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脱贫致富的希望,大园村帮扶工作队积极联系帮助结对帮扶贫困户售卖农产品。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商议决定,对大园村贫困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生产的农户产品和贫困户自产的农特产品进行统筹管理,采取以工会、个人、朋友等形式前来采购,食堂定向认购,帮扶单位促销,搭建平台展销地方式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9月30日大园村结对帮扶单位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邵阳市松坡图书馆、湖南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以工会节日“以买代帮”方式采购贫困户农副产品,为扶贫出力,推进大园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据该局定点扶贫工作队长邓坤介绍,接下来市文旅广体系统结对帮扶单位持续对大园村的贫困户一一加大走访力度,以抓好扶贫工作为已任,主动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出点子、谋发展,制定精准扶贫帮扶措施,为助力更多的贫困户早日脱贫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