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一件事一次办

邵阳县容缺受理、特事特办,“一件事一次办”点亮服务窗口

     518日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收到邵阳县锦鸿建材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为公司提供热情高效服务的谢意。



     原来,邵阳县锦鸿建材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向云海于2019年不幸生病去世,其生前与李自强共同出资成立了该建材公司,向云海占股比例50%。因向云海去世,该公司必须办理变更登记手续,而办理变更登记需要实名验证。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按照容缺受理办件要求,一边核实情况,指导该公司工作人员准备相关申报资料;一边向省局汇报,请示免除原法定代表人的身份实名验证。在省局批复同意后,帮助该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了变更手续。该公司股东及向云海的家属非常感动。接过营业执照时发自内心地说:“想不到窗口的服务态度这么好,办事效率这么高,谢谢了!”

    据悉,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今年以来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窗口服务环境,截止518日,窗口共办理注册登记事项1021项,其中新设登记事项739项,变更登记事项282项,全部实行“一件事一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