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一件事一次办

邵阳市“一件事一次办”集中办公小组助推改革落地落实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要求,加快推进我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面落地实施。针对各县市区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研究决定,抽调市委编办、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骨干组成集中办公小组,对100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进行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的再优化梳理。

图为集中办公小组对套餐审批服务规程编制展开讨论

集中办公小组成员自715日起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按照更优更减的原则,编制邵阳“一件事一次办”套餐审批服务规程。在经过多次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目前,集中办公小组正对审批服务规程初稿进行再修改完善,将形成我市“一件事一次办”100项事项审批服务规程示范文本,指导各县市区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确保改革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