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彭华松督办生态环境整改重点工作:如期保质完成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彭华松在双清区造纸企业督办淘汰落后生产线、设备工作

(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6月5日,副市长彭华松到双清区、邵阳经开区督办造纸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等生态环境整改重点工作,他要求,倒排工期,合力攻坚,如期如质完成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彭华松在邵阳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督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彭华松先后到双清区华恒包装纸厂、长丰纸厂查看了淘汰落后生产线、设备进度情况,到邵阳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了解企业运行、整改等情况。

彭华松指出,如期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和反馈的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倒排工期,合力攻坚,如期保质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和反馈的重点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办力度,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2019年夏季攻势”;要切实优化施工环境,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归档时间:

2019-12-05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