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图片视频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举行“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晶)“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的这个活动非常好,希望再多办几次。从小培养小孩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意识,这太重要了!“5月15日,谈起前几天带着儿子参加的“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陈女士依然兴奋不已。

    这一活动由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与邵阳市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联手举办,邀请了市区学校的25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当上了“小小银行家”。活动中,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参观了银行的设备、设施,为小朋友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和常见的金融、理财知识,小朋友们现场学习了点钞手法和技巧,并进行了点钞比赛。

“活动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多位家长认为,“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对培养、树立儿童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有着特殊的意义。

    此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将按区域、分主题,持续开展“小小银行家”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徐锣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