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图片视频

邵阳市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议。


周迎春讲话。


与会人员。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邱文丽)  8月7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要求三区与市直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注重效果,落实责任,共同形成创“国文”宣传的浓厚氛围。

会议下发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对创“国文”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迎春对做好创“国文”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创“国文”宣传工作。创“国文”宣传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需要,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的需要,是确保实现创“国文”目标的实现。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国文”宣传工作。二要明确创“国文”宣传任务。新闻宣传要做到全媒体、立体式,尤其是要充分运用好新媒体;社会公益宣传要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文艺宣传要做到全过程、重基层;创“国文”知识宣传要做到全方位、进家庭。三要注重创“国文”宣传效果。要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创新宣传形式和表达形式,提升宣传质量和效果。新闻宣传要出新出彩,社会公益宣传要精致精美,文艺宣传要有声有色,创文知识宣传要家喻户晓。四要全面落实创“国文”宣传工作责任。市创文办要加强指导、统筹、督查、考核;三区和各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全力推进;新闻媒体要精心策划,组织报道;各部门要加强衔接,协调配合;要严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责任编辑: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