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简介 > 政府工作部门

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机构名称: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构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主楼一楼西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67051
传真:0739-5367051
邮箱:syjgsw@yeah.net
网站:https://jgswj.shaoyang.gov.cn/

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市机关事务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 
    市机关事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市直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组织拟订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体制改革工作的具体政策、规章制度和标准并监督实施;负责指导市直机关后勤服务单位业务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机关后勤工作中的有关问题。  
    (二)负责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非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承担产权界定、清查登记、资产处置工作。  
    (三)负责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等公务用车的编制、配备、更新、具体处置工作以及预算内专项用于解决市领导和市直单位公务用车的经费管理工作。负责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指导监督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的建设、监管、运营等事务性工作。  
    (四)对市直机关单位的房地产实施管理,制订相关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市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协助有关部门管理市直机关的行政建房计划和投资;承担市直机关行政办公用房及其他非经营性项目的集中统一建设职责;负责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管理,承办市直机关房屋维修、危旧房改造事务工作;负责市直机关单位行政用房、住宅建设土地使用权证的有关管理工作。指导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和市直机关物业管理工作。  
    (五)负责市直机关住房制度改革工作,研究拟订住房制度改革方案和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负责市直公务员周转住房的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  
    (六)承担市直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组织实施市直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政府采购项目,受委托承办集中采购目录外的项目采购;指导县市区政府集中采购工作;负责市直机关控制社会集团购买力的有关管理工作。  
    (七)统筹协调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制定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的规划、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公共机构节约能源管理工作,组织开展能耗统计、监测和评价考核节能技术改造及专项资金管理工作。  
    (八)承担市行政中心区城内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保卫、物业管理等工作。  
    (九)按规定指导并组织实施市直机关后勤员工培训工作。指导全市后勤体制改革工作。  
    (十)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十一)负责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非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同时接受市财政局的指导和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