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9年8月)

发布时间:2019-09-28 15:36 信息来源: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

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8月)


1  为更好地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岗双责”职责,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高质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市文旅广体局和邵阳广播电视台,调研两单位日常工作运行情况,并就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副市长李华和、晏丽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参加现场办公。

2日  县市区委书记脱贫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着力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委副书记曹普华主持,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出席。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周爱国、曾市南等出席会议。

同日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市人民政府在长沙签署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三型两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就加强坚强智能主电网建设、加快现代城市配电网建设、积极推进乡村电气化、加强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等事项达成共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强、总经理李生权,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超武、副市长彭华松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现场调度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产业兴邵”意识,坚持高位推动,一线落实,把最优质的资源服务于产业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参加调度。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现场调研城市防洪闭合圈建设。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统一建设标准、统一规划设计、统一联动推进、分区组织实施、分类筹措资金的工作准则,扎实推进中心城区薄弱河段防洪堤建设。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参加调研。

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9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推进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和邵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事项。会议听取了市教育、自然资源和规划、财政、住建、城建投等市直单位及大祥、双清、北塔、邵阳经开区关于推进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市城区土地出让、闲置土地清理、国有资产归集处置以及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召开专题办公会。他强调,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和矛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主持会议。

2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邵阳县调研督办信访事项时强调,处理信访案件,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办理,同时要深化民本情怀,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站在群众角度思考解决问题。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参加调研。

21日  8月21日上午,邵阳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通报了前阶段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永德、蒋志刚、肖拥军、郑再堂参加会议。

22日 上午,邵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推进“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行动,以宣传表彰一批、提拔重用一批、约谈提醒一批、追责通报一批的方式,充分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广大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工作、政策、责任的落实,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委副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市领导蔡典维、刘德胜、肖拥军、周晓红等出席会议。

同日  下午,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文件和法规,审议有关工作规则、工作细则,听取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机构编制业务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刘事青出席。市领导王昌义、李万千,新调整后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2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市领导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肖拥军、邓联日,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参加调度。会议听取了市统计、财政、工信、商务、发改、住建、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和规划、税务、人民银行、科技、市场监管等单位关于前阶段经济运行工作情况汇报。

同日  2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邵东会见了联想图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牟震一行,双方就联想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来邵投资兴业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和邵东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26日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长沙考察到家集团并与部分邵商代表座谈。他希望广大邵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并诚挚邀请广大在外创业经商人士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将发展互联网经济的优秀经验、先进思想带回家乡,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彭华松一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2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市本级推进真抓实干争取上级督查激励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肖拥军、晏丽君、邓联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参加。

同日 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龚文密强调,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担负起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市领导刘事青、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侯文、曾市南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