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大事记(2019年6月)

发布时间:2019-07-30 15:40 信息来源: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

市政府大事记


(2019年6月)



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县督察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并对涉及该县的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特别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任务和省环保督察交办重点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6日  邵阳市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1至5月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指标及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和短板,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主持会议。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我市境内铁路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对存在的相关问题予以现场交办。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蔡锷乡垃圾填埋场、云峰水泥周边住户搬迁以及市餐厨废弃物处理等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参加调度。

1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双过半”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市领导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邓联日,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调度。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事青在邵阳市禁毒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市严峻的毒情形势,加快禁毒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好禁毒安保维稳战,坚决扭转我市毒品问题严峻局面,全面提高我市禁毒工作在全省的排位。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谭学军作禁毒工作报告。

12日至13日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赴我市调研。她强调,要抓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契机,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邵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绿色发展和开放发展。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调研。市领导刘事青、曹普华、鞠晓阳、蒋志刚、蒋科荣、李放文、郭妤、李小坚参加调研座谈。

1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市、县两级防汛抗灾视频工作会议,重点就即将出现的持续性强降雨天气进行调度应对,并就当前防汛抗灾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各项防汛制度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守稳定、保安全。

18日  邵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会议强调,要构建“一核、双心、两翼、三廊、四板块”的“一二三四”空间格局,推进全域旅游融合发展。市领导刘事青、蔡典维、周迎春、蒋志刚、李放文,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等出席会议。

19日  邵阳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财经工作的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刘事青出席会议。

同日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及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龚文密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聚焦“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市领导刘事青、曹普华、王昌义、曾市南参加会议。

同日  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始终坚持党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动服务中央对外工作大局和国家总体外交,利用邵阳对外交流的独特优势,全面打造对外经贸文化旅游新亮点。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事青出席会议。

20日  2019年全市总河长暨环保督查整改“夏季攻势”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刘事青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目标补短板,照单整改抓落实,挖掘典型创亮点,全力以赴争先进。市领导谭学军、蒋志刚、肖拥军出席会议。

同日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中国外运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裕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推动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24日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508名市人大代表出席大会。

26日至2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邵商企业,精准对接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