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大事记(2019年5月)

发布时间:2019-06-26 09:11 信息来源: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

市政府大事记


(2019年5月)



6日  全市审计工作暨财政和“四经普”工作会议在市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蔡典维、邓联日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主持。

7日  我市召开推进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省反馈会精神,总结近年来我市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委副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

同日  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会召开,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查摆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曹普华作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报告。

8日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考核巡查组抵达我市,对我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巡查。当天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汇报会,应急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龚文密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

9日至10日  在邵开展考核巡查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考核巡查组分成两队,分别对大祥区、双清区、邵阳经开区及武冈市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巡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率队下沉一线,实地考核巡查。市领导龚文密、刘事青、蔡典维分别参加两队考核巡查。

22日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率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来邵对接项目合作。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市发改委、邵阳经开区、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城建投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座谈会和现场考察项目相结合的形式,汇报介绍相关项目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项目对接座谈会。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湖南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国伟,湖南轨道集团副总经理邓云柱,市领导彭华松、蒋志刚、肖益林,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对接座谈。

23日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任务和全市重点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刘事青要求,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为主线,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坚决落实领导领办抓整改、分类推动抓整改、积极回应群众投诉抓整改、攻坚克难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的工作要求,推进全市重点环境工作落实和生态文明建设。市领导李万千、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调度。

27日-29日  省委书记杜家毫到隆回县、城步苗族自治县、绥宁县、新宁县和邵阳经开区,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产业项目建设,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市领导龚文密、刘事青、李万千参加调研。

3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全市教育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