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大事记(2019年4月)

发布时间:2019-05-31 10:07 信息来源: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

市政府大事记


(2019年4月)


1日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中央深改委第六次、第七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和改革方案。他强调,要严格责任制度,注重改革实效,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在邵阳落地见效。市领导刘事青、曹普华、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等出席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相关市领导及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日  邵阳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四川凉山森林火灾等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有关批示精神,对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次部署。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彭华松、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会议。

同日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始终抓住产业发展不动摇不松劲不懈怠,全力优化发展环境,狠抓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全市产业项目快速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领导曹普华、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出席会议。

同日  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调研部分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紧紧扭住实体企业这个“牛鼻子”,主动作为,进企业入车间,看项目走工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倾力倾情做好服务,做大做优邵阳产业经济。副市长彭华松参加调研。

3日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题调度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在全市范围内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全方位“回头看”,迅速按照“网格化、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的要求,将有关问题排查整改到位,防止耕地非农化,坚决守住国家耕地红线。副市长肖拥军参加调度。

4日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调度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蒋志刚、肖益林,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调度。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时要求,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承载能力。市领导蔡典维、蒋耀华、彭华松、蒋志刚、李放文等出席会议。

同日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积极服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各项工作。市领导刘事青、曹普华、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等出席会议。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时要求,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承载能力。市领导蔡典维、蒋耀华、彭华松、蒋志刚、李放文等出席会议。

9日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县黄亭市镇对河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并与该村部分贫困群众展开座谈,听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调研。

12日  邵阳市“135工程”暨沪昆百里工业走廊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各县市要充分认识全市“135工程”暨沪昆百里工业走廊建设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找准园区定位,发展主导产业,积极招商引资,着力打造“135工程”升级版,强力推进沪昆百里工业走廊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作工作报告。

1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轻车简从到邵阳县调研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要求,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有黑必扫有恶必除。

1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住建局窗口,现场督办超期安置项目办证工作。

18日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督导邵阳市工作汇报会召开。自此,中央督导组正式进驻我市开展为期7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中央督导组成员、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龚志勇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并汇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

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再次督办隆回县石材开采加工企业整体关闭退出工作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的批示要求,采取一切有效手段,确保6月份以前实现整体关闭退出目标。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督办会。

19日至20日  副省长隋忠诚率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邵阳调研犬木塘水库建设项目。隋忠诚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主动、高效协作,确保犬木塘水库如期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副市长肖拥军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22日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超期安置入住工作进行专题督办。刘事青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人员、明确政策规定、明确推进期限、明确底线红线,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超期安置入住工作。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督办。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先后与深圳市雷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涛、深圳韦全集团董事长罗强等邵商举行座谈。龚文密表示,热忱欢迎广大邵商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邵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将营造良好的环境,全力推进邵商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市领导李志雄、彭华松参加座谈。

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中纪委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对重点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具体部署安排,重点研究了超期安置、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事项。

25日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犬木塘水库建设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时强调,要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尊重科学优选方案,在所不惜为民谋利。副市长肖拥军主持会议。

  邵阳市生态、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暨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26日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刘事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蔡典维组织召开市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分析研判全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28日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准确研判全市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形势,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不断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高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