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邵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有关职责和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

SYCR-2015-01030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机关各单位:

根据《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邵市发〔20154号),设立邵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有关职责和机构编制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职责调整

(一)行政审批事项

  取消、下放、调整、增加由市人民政府公布予以变动的行政审批事项。

(二)加强的职责

1.加强人民防空工程设施拆除改造、迁移审批的行政许可有关职责。

2.加强修建人防工程立项审批、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备案行政许可的有关职责。

3.加强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的有关职责。

4.加强人民防空主管部门行政执法和依照规定对城市和经济目标的人民防空建设进行监督检查的有关职责。

5.加强战时在市国动委统一指挥下的人民防空动员工作的有关职责。

二、关于机构编制调整

调整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内设机构为5个:综合科、指挥通信科、工程管理科、法规与稽查监督科、平战财务科。

纪检(监察)机构仍维持不变。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行政编制15名(含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编制1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3名,纪检组长1名;正科级领导职数7名(含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各1名),副科级领导职数2名。

机关后勤服务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名。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