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职责和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

SYCR-2015-01028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机关各单位:

根据《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邵市发〔2015 4号),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职责和机构编制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职责调整

取消、下放、调整、增加由市人民政府公布予以变动的行政审批事项。

二、关于机构编制调整

综治维稳科加挂政策法规科牌子。将办公室承担的政策法规职责划入该科。其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维护企业稳定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委机关信访工作,协助市信访局、市综治办、稳定办做好监管企业信访稳定工作和企业改制过程中的稳定工作;协助市安监局做好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地方规范性文件、政策和机关规章、重要报告的研究、起草、审核;承担本机关及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有关法律事务;指导、监督国有企业法律顾问年度注册、培训和岗位等级资格评审;研究总结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企业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

调整后,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设机构仍为7个:办公室、政工科、业绩考核分配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科、产权管理科、企业改革发展科、综治维稳科(政策法规科)。

纪检(监察)机构仍维持不变。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行政编制17(含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编制1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3名,纪委书记1名;正科级领导职数8名(含监察室主任1名),副科级领导职数3名。

机关后勤服务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名。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10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