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邵阳市审计局有关职责和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

SYCR-2015-01027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机关各单位:

根据《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邵市发〔20154号),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市审计局有关职责和机构编制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职责调整

(一)行政审批事项

取消、下放、调整、增加由市人民政府公布予以变动的行政审批事项。

(二)整合的职责

将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处的行政职责划入市审计局。

二、关于机构编制调整

(一)设立经济责任审计一科。其主要职责是:依据有关规定负责对市管党政领导干部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起草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综合报告;指导全市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业务;承担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二)设立经济责任审计二科。其主要职责是:依据有关规定负责对市属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市管国有或国有控股大中型企业、社会团体等负责人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离任审计。

(三)设立审计执行科。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审计执行事项数据库的建设及维护工作,负责审计结论性法律文书的送达和审计决定的执行;负责审计移送处理事项、审计建议事项以及自行纠正事项的跟踪落实;负责检查督促落实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负责办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事项;负责审计执行情况的统计分析,研究和协调审计执行的相关问题;指导全市审计机关的审计执行工作。

(四)撤销计划执行科,设立综合计划科。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建立市辖被审计对象的基本情况数据库;负责对审计对象进行必审性及可行性调研和论证;负责制定、调整、下达中长期和年度审计计划,组织检查年度审计计划完成情况,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定期分析;负责办理授权审计计划并检查完成情况;负责全市审计统计工作并进行定期分析研究;负责审计成本管理和审计项目招标工作;负责综合调研及综合性材料起草工作;负责审计信息、简报编发工作。

(五)政工科挂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牌子。

调整后,市审计局内设机构为14个:办公室、政工科(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财政审计科、金融外资与社会保障审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经贸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一科、固定资产投资二科、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科、经济责任审计一科、经济责任审计二科、综合计划科、审计执行科、法规审理科。

纪检(监察)机构仍维持不变。

市审计局机关行政编制56名(含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编制1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3名,纪检组长1名,总审计师1名,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1名;正科级领导职数15名(含监察室主任1名),副科级领导职数15名。

机关后勤服务全额拨款事业编制4名。

三、其他事项

撤销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处副处级事业机构建制,核销事业编制12名、副处级领导职数1名、正副科级领导职数5名。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10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