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于规范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 15:08 信息来源: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分享到:
打印

各县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据反映,近期部分乡镇、村为防止疫情扩散,强行对路段实行封堵,这不仅给人们出行造成不便,而且影响到疫情救援工作的开展。为依法规范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工作,确保道路畅通,特作出如下要求:

一、各县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重视道路畅通工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所辖区域乡、村道进行一次大检查,发现路段被封堵的,必须尽快组织力量予以疏通,确保道路畅通;对未经批准对道路进行封堵或擅自设卡拦截、断路阻断交通等违法行为,要立即依法稳妥处置,切实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二、任何单位、个人不得随意对道路进行封堵和实行交通管制,如因防止疫情扩散、传播需要对道路进行管制的,必须报经各县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后方可实施。

三、因其他原因造成道路拥堵或封堵的,必须由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组织实施交通管制。

四、凡不经批准对道路进行封堵或擅自实行交通管制的,将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