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降低绥宁县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曲幽谷景点门票价格的通知

SYCR-2019-02009

邵市发改价服〔2019〕254号

关于降低绥宁县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曲幽谷景点门票价格的通知

湖南上堡古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价格法》《旅游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湖南省定价目录》以及《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降低国有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9】88号)、《湖南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费【2019】143号)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经成本监审、听取社会意见、合法性审查和集体审议,我委研究决定,对绥宁县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曲幽谷景点门票价格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照成本监审(邵市发改成审〔2019〕005号)和景区运营情况,绥宁县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曲幽谷景点门票政府指导价降为50元/人次。景区可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在政府指导价范围内制定景区门票实际销售价格。

  二、景区应对特定群体实行价格优惠: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对14周岁(含14周岁)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60周岁(含60周岁)至65周岁(不含65周岁)的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法律法规对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景区不得在出售门票的同时代收保险费,应向自愿购买保险的游客设立单独收费窗口。

  四、景区应在醒目位置对普通门票销售价格和服务内容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并及时报送相关情况。

  五、本通知自2019年10月1日起生效,有效期5年。

2019年9月24日



关于降低绥宁县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曲幽谷景点门票价格的通知_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