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周文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3-05-27 09:0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5月26日,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应邀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作专题授课。市政协副主席杨博理,秘书长王大松参加。

授课时,周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图片资料和详实的史实,用朴实亲切的语言,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守正与创新多个角度,系统回顾了人民政协从协商建国以来70余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入阐述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演变脉络,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人民政协主要职能和履职方式以及人民政协的着力重点和创新实践,介绍了十三届市政协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生动讲述了人民政协从哪里来、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基本问题,对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做了一次全面宣传和展示。

周文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对新时代开展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面对新时代新使命,人民政协要有新样子、政协委员要有新形象。做好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政协组织体系和履职模式,着力画好听党话、跟党走的最大同心圆,服务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抓牢民心这个最大政治,用活统战这个最大平台,找准共识这个最大公约数,以政协高站位党建引领委员高水平履职,以政协高标准工作促进邵阳高质量发展。

周文希望学员们深入了解政协、支持政协、用好政协,积极参加政协协商议政活动,让社会各界的利益诉求能在政协得到充分表达,在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实践过程中,更多地达成共识、凝聚共识,为推动邵阳改革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 何杰锋 周超 通讯员 刘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