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2 信息来源: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5月2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段雪梅、伍先明、孙清良、蒋志南,秘书长王大松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和相关责任人查处问责情况。会上,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作中心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围绕全市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更好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助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学与重点学、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学习实效。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好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积极吸引邵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题调研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联系联谊联动”水平,促进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



(记者 杨吉 通讯员 刘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