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5 信息来源: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5月24日,市政协主席周文主持召开政协邵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雪梅、肖平、伍先明、孙清良,秘书长王大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协机关乡村振兴驻村人员调整情况、“云宝晒技能”第四季活动工作方案情况汇报;段雪梅就省委党校学习情况和收获感悟进行述学。

会议指出,选好用好驻村干部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要认真做好精准选派、从严管理、统筹协调等工作,确保选得优、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强劲动力,打下坚实基础。广大政协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劲的执行力,在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作为,展示政协形象。

会议指出,“云宝晒技能”第四季活动是省政协组织开展,通过政协App云线上出题、政协委员在线答题等形式,帮助委员进一步熟悉政协云的栏目功能和操作方法,引导委员更好运用政协云开展履职工作,提升委员运用政协云履职的能力水平的活动。要以活动为抓手,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高位推动活动开展。要压实责任,以委员为主体,确保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并加强沟通协调合作,全面提高履职水平,促进委员履职信息化。要创新争优,围绕工作重点,突出特色工作,深入挖掘亮点,不断创新载体,形成独具政协特色的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加强自身建设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从思想、组织、作风等各个方面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市政协重点任务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团结协作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推动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记者 杨吉 通讯员 刘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