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华学健:抓难点疏堵点

发布时间:2023-03-07 15:5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邵阳市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坚持部门联动、创新驱动,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邵阳市市长华学健表示。

华学健代表介绍,邵阳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尊商、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全力帮助经营主体解决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中梳理“一件事一次办”380项,持续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纾困增效行动。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融入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对外经贸合作,探索出了一条“研发在粤港澳、生产在邵阳、市场在海外”的发展道路。

“今年我们将营造更加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让主动担当成为一种常态、主动服务成为一种习惯、主动落实成为一种气候。”华学健代表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