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严华主持召开巡视工作市委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09:1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3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政治巡视的有关部署要求,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周迎春、周文、于金旺、肖拥军、吴旭鹏、仇珂静等在职在家市级领导参加学习。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将对邵阳开展巡视,并同步提级巡视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门、巡察机构,延伸巡视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此次省委巡视,是对邵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邵阳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对待省委巡视。充分认识省委巡视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接受省委巡视作为经受政治历练、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促进邵阳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邵阳落实落地。要服从安排守规矩,主动做好配合衔接。坚持以上率下,以扛好市委主体责任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积极主动配合、精准精细对接、实事求是汇报,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巡视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积极推动未巡先改,深化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事事有回复、件件有回应。要以这次省委巡视为契机,凝心聚力抓发展、多措并举惠民生、守牢底线保平安、持之以恒强党建,切实以工作实绩体现巡视成果。



(记者 刘其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