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晏丽君到双清区石桥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08:34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3月6日,副市长晏丽君率队到联点的双清区石桥街道督导创文工作。她指出,要严格按照创文各项要求,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石桥街道办事处,晏丽君认真听取了创文工作汇报,对目前辖区内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她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抓严管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等重点区域,切实提升创文工作质效。

晏丽君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对于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系统梳理总结,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到位。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管理,有序引导商户在指定区域内经营。要探索长效机制,在细节上下足“绣花功夫”,完善停车位、公益广告等设施建设。要强化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形成全民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